《琅琊隨筆》(57):一位正覺學員的網文——游宗明老師被何人構陷栽贓?

 

以下網絡文章曾經在臉書發佈,乃台灣學員為游宗明老師抱不平的文章。

游宗明老師大約三年前曾經被要求在增上班公開懺悔,懺悔内容主要是自己在網絡上寫的東西含有「機鋒」,但是背後的内幕其實根本不是那麽簡單。根據下文内容以及台灣學員的報料,游宗明親教師曾經是網絡小組的主管,被某位老師謀害,不止一位學員因此事為游宗明老師抱不平。據悉陷害游老師的是曾經掌管大陸網絡小組的蔡XX老師(在大陸網站化名「冷無煙」)。蔡老師對自己的學生或許很照顧,但是在會内與他共事過的人都知道他主觀狂傲,一肚子權謀城府,用構陷污衊的手段斗垮他人乃家常便飯,曾經是大陸「網路推廣法務小組」的領導人。有學員表示,蔡老師之前在台灣網推培訓活動,高調對學員自我吹噓自己的寫作水平。

據悉蔡X禮埋線3年扳倒游宗明老師,其藉口是游宗明網上按讚和跨班教學。游宗明老師七十多歲,不諳網路,網上按讚這種事情蔡XX其實只要三年前提醒一句就打住了,但是蔡XX故意讓他按,收集三年證據,一次拿出來舉發游老師。

跨班是蔡XX要求游老師幫忙自己的一個學生,游老師本來可以不理會,但是他心地善良,花自己時間幫忙,結果三年後變成蔡XX在戒律院,舉發游老師「跨班教學」之罪。後來其他親教師因此非常恐懼謹慎,以前的學生來問問題,都不敢回答,一律推給學生的現任老師,完全違反大乘菩薩不捨眾生的精神。

蔡XX搞得大家:風聲鶴唳、草木皆兵、殺雞儆猴、戰戰兢兢、如臨深淵、如履薄冰、自掃門前雪、膽戰心驚、雄獅變烏龜、只求無過不求度人、互相猜疑。他心性狂傲,曾經在班上對學員說:「如果我登高一呼,至少有200人跟我走。」

蔡老師的行爲令學員不恥,撰寫下文的學員指責他「我執未斷,明心非真」!蔡老師最近私下去信張志成老師,指會内開悟者未斷我見,但是他自己有斷我見的證量。

正覺會内的高層幹部都揣測他日蕭導師往生,會内必定群雄割據。蔡老師與正覺會内其他自以爲證量高强的老師一樣,暗中培植勢力,而且不時對身邊的人流露來日要自立門戶、獨立弘法的野心。事實上,「如果我登高一呼,至少有200人跟我走」這種話,絕不只是出自蔡老師一人之口,只是唯有蔡老師有膽子在課堂上肆無忌憚的高調宣示。

如同謝子晴,蔡XX老師深受蕭平實導師重用,因爲他的人格品性完全符合蕭導師的「戰略需要」,基層學員請看清真相,正覺表面上是一個清净共修的「同修會」,背後其實是爾虞我詐、權力傾軋的「佛法帝國」。

建立「佛法帝國」,任由奸邪惡霸欺壓良民的罪魁禍首,不是別人,是我們的「法主」蕭導師。

 

 

網文:用語隱晦之處我在文内用【】注明暗語所指對象。

同學們好; 還記得正統氣功學會的游老師【游宗明】嗎? 很多人可能都不知道、他是被我們的「大家長」【蕭平實】 指派擔任FB所有各項事宜的領導者。一位那樣溫文儒雅 內斂低調的飽學之士,面對外道無理強悍,非理性的論法時,一直都是展現一副,羽扇綸巾八風不動的大師風範。不只折服了諸多外道,更為「學會內」【正覺】添光增彩了諸多正面又加分的好形象。我以前一些外道朋友 也都暗地裡讚賞此人的氣度風骨,確實不像xx人。(他們也說我;不像xx人的xx人,哈! 【xx指正覺】) 你們曾幾何時看過他 以高層的身分,出言勸阻過我們。

在fb上,這種東西不能寫,那個東西要刪掉、要跟某甲斷絕朋友關係,不得按某乙讚,快去取消某丙的全部讚 ! 此等不近人情又粗俗無理的要求??? 應該沒吧!但為什麼? 好好的一個正常又健康的人,最近怎麼消聲匿跡?? 告訴各位;寒啊!心寒啊 !

這位「游班長」被他的下屬副班長舉報了。 答案就這麼個簡單而已 ! 三個字:被舉報。

說到這位副班長喔 ! (對不起! 恭喜他升職成班長了)他先前表現不錯,人也不錯,曾被「學會」【正覺】委與重任、負責在美麗又富庶的國家擔任 「網路推廣法務小組」【大陸地區網絡組組長,指化名冷無烟的蔡XX老師】。這可是肥缺,為何 ?

因為這個國家的總統等政府官員都展開熱烈雙手歡迎我們去。只要此人如理如法,如實正常耕耘這片荒蕪處女地,想當然爾必可帶來結實纍纍的豐厚果實、不只可為「學會」開疆闢土、廣納良才,更可嘉惠更多求法若渴的莘莘學子。這可是事半功倍且又功德無量的大事。

當大家與有榮焉 更引頸期盼中時、真是人在做天在看、不過才幾年好光景、在沒有天災、地變、國亂的不可預期狀況下、竟然是「人禍」造成不得不引恨鍛羽而歸……其實人非聖賢孰能無過,若能記取自身失敗教訓改頭換面、勇於認錯、痛改前非、以此為借鏡,這就善莫大焉了!

誰知!? 我執未斷,明心非真,升等為班長的他,竟異想天開,把那套失敗的國外經驗如法炮製, 其過時又不入流的領導統御方式,照本宣科帶來此地,還真當大家學員們都民風純樸民智未開 ? 把大家搞得人心猜忌,如臨深淵,敢怒不敢言。把原本「游老師管理的太平天國祥和氣氛」,弄成現在的風聲鶴唳、雞犬不寧。更可惡的是,一邊「舉報」游老師,一邊又(有人) 打電話去遊老師家,罵老師怎可按外道「讚 」…… 這種道德淪喪,絲毫廉恥心不懂,又不尊師重道的人。

同學們! 我們不汗顏嗎? 張老師 【張X圜】(廣結心經墨寶)、白老師兩位,聽說也被男主角 (或派人)「舉報」成功…——我要說的是: 大家都啜取著「大家長」【導師】法乳,滋養自身的法身慧命。但擔任教職的此三位老師、 就如同一路陪同我們成長茁壯的保姆一樣,無私奉獻又細心照護我們的身口意行。三位老師就算沒功勞,也有苦勞吧! 怎可挾其家族勢力龐大身居要職,就可目無尊上,為逞私慾而踐踏3位老師人格和尊嚴???

「上位菩薩」這四個字,在「學會」裡只有一位有資格,依其福慧雙修及現世證量,可榮膺此當之無愧之頭銜。 但各位同學, 你可曾聽過我們大家長、曾公開、私下、或暗喻自稱自己是上位菩薩?? 當然沒有啦!【蕭導師的傲慢和手段,基層學員確實不易察覺】 你若不小心和有意跪下來,想表達自己內心深深的無限感謝時,大家長絕對跪得比你還要快,伏的比你更低來回禮(插個話,我的班級老師吳老師、林老師也是)( 撇開恭維的話不說 ) 這就是身教。

但為什麼就是有這麼一位男主角,動不動就以「上位菩薩」身份自居? 也享受著手下們殷勤稱謂者:我們高層\我們上位菩薩說:…… 我不想用傲慢自大或不知因果等術語來形容此心態,我只想問這位男主角, 一個七住位!信障【性障?】深重的凡夫、您「入地」了嗎 ?

我們的大家長人還好好的夜以繼日埋首「經藏」中丶 把會內事務放心交給你們,你不圖報國恩、父母恩、師恩、佛恩也就罷了、竟想與「大家長」平起平坐,任意操弄權謀,四處放箭。為「學會」這塊金字招牌蒙上陰影。自擔「破和合僧」重業風險 !?

唉 ! 算了! ( 我不太會罵人,就放你去吧!) 最後我想深深的向台北張老師、白老師說;老師辛苦了,也委屈您了 ! 也向曾經在fb上照顧我們的遊老師說:謝謝你、也對不起您。

學生資質魯鈍,這兩天才知曉您的事。當然也感謝多位同學、從不同管道讓我了解事情的來龍去脈及前因後果。我知道您一個字也不說也不辯解是為了維護所有當事人。因為這些人都是佛弟子,也是你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兒子女兒。都是自家人啊……當一個人默然卻能展現出佛陀的慈悲喜捨 無欲無求時……學生我懂了! 我只想說,老師我愛你,您要多多保重自己。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瑯琊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