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惟護法師《菩提路漫漫》雜談 (之一)——為什麼會從旗手到叛徒?

         

序 言  

旗手,含義是把一個意識形態領域里的信念,理想,主義,真理,價值觀的弘揚,推廣,傳播的人。

叛徒,含義是違背和推翻原來認為正確的合理的,人,理,物,事的人。

2019年6月7月《我的菩提路一一從臺灣正覺同修會的旗手到叛徒》七卷文章發表後我就成了兩面人。 一面是正義的勇士,一面又是個齷齪的小人。 有人讚美,有人辱駡,有人褒獎,有人貶毀。

有同修摯友提問:惟護法師,這究竟為了什麼?

我回答:我當初作旗手是因為我以為我在傳播真理。後來我變成叛徒,那是因為我要痛改前非去維護真正的真理。

旗手是在自己認定正確的理念時候把認定的事物推廣傳播。

叛徒是自己否定了原來的認知並回頭來推翻原來的謬誤的行為。

      

一,為何成為旗手?

在《我的菩提路一一從臺灣正覺同修會的旗手到叛徒》七卷中已把蕭平實(老師)的造神運動寫得很清楚了。

蕭平實(老師)製造了佛教史上史無前例的造神運動。

正覺同修會宣傳他們是全世界唯一的佛教正法團體。地球上唯一的勝義僧團。蕭平實居士宣稱他是2500年前釋迦佛座下的十大弟子之一的「說法第一」的迦旃延,然後在唐朝的時候轉世為玄奘大師。在宋朝的時候轉世為大慧宗杲,又轉世到西藏當覺囊派的大法王,(說是五世達賴把他滅掉的)。 這一世轉世投生臺灣叫蕭平實,是釋迦牟佛派到地球上來摧邪顯正拯救佛教的(幾千年後他又轉世叫月光菩薩,帶領釋迦世尊最後一點殘餘法脈的人駐進深山隱世修行)。蕭平實還宣稱說前些年釋迦牟尼佛兩次接見他,給他傳授密旨。他這一生要把密宗(喇嘛教)滅掉。他成立了臺灣正覺同修會。

這二十多年來就打著摧邪顯正的口號,把從古到今佛教大小祖師全部打翻在地。攻擊誹謗禪宗的這些祖師都沒有開悟(沒開悟的人就是凡夫嘛)! 誹謗窺基菩薩,虛雲大師沒有開悟,天臺智者大師也沒有悟,蕭平實曾經說智者大師只是一個一輩子埋頭研究經論的學者。又說六祖悟的太淺。還把當今全世界佛教的大小山頭團體及居士學佛團體 全部打成邪魔外道,邪法邪師。同修會公開宣稱,全世界只有同修會才是唯一正法。蕭平實本人是玄奘大師轉世,是三地菩薩。同修會弘揚的是明心見性的成佛大法。不用修學聲聞緣覺的小乘法解脫道,只要學蕭平實的法就能快速明心見性,就能長劫化短劫快速成佛!

蕭導師以前還預言說他的法2020年一定在大陸發揚光大,說他還要去西藏開班弘法。蕭導師說他是釋迦摩尼佛派他到地球上來完成這些使命的。蕭平實正覺同修會掀起了全球佛教界的超級颶風暴。把佛教界搞得個天昏地暗。能搞起來這麼大的陣仗,這麼大的威德,這麼大的神力,這不是三地菩薩的威德力才幹得了嗎? 不明真相的人,就更堅信他是釋迦牟尼佛派來的拯救佛教的救世主。以上這些神通道力的廣告宣傳響徹全球佛教界,凡是進同修會的這些人。哪一個人能頂得住這些誘惑? 哪一個不想明心見性快速成佛? 哪一個肯放過這麼便宜的好事情?

我當時就是相信了這些,就是因為嚮往這些,這就是我成為正覺同修會的旗手的原因。

 

二,旗手為何又成叛徒

1999年我就開始學蕭導師的法(有人網上罵我胡編。我手中保存當年教學組負責人羅玫玲給我寄蕭導師書信函的證據)2014年受蕭導師指派在大陸弘法,開闢佔領大陸版圖計劃。 在以前的這15年中一直接受[正覺佛法]的薰染,相信自己是世界上最聰明的人,相信自己具有大善根,大因緣,大福德才能遇見蕭導師傳授明心見性大法。相信蕭導師能給自己明心見性並化長劫為短劫快速成佛。

2014年4月接受弘法大任,負責雲貴兩廣四省區域的推廣接引(拉人頭)擴張正覺版圖的弘法工作。2016年又到杭州富陽延壽寺任住持。可以說是進入了正覺同修會的管理內層。如果沒有親身這樣的經歷,打死我都不會相信原來這所謂的三地菩薩領導下的同修會,卻是一個打著佛教旗號的掛羊頭賣狗肉的邪法組織。

也就是說,四年弘法進入正覺同修會管理層的所見所聞使自已改變旗手為叛徙。

    

 三,十字路口的徬徨   

為什麼退出正覺 一年半后發表《旗手到叛徒》七卷文章。

我2017年12月 給蕭導師寫了申請退出了同修會(在七卷中敘述過)。我只想閉門自修獨善其身。我雖然心中認識到同修會已經不是釋迦世尊正教正法。但出於以下這些原因不想和他們撕破臉。

 (1),情執:在正覺集團中 我可算是天之驕子,蕭導師的寵兒。一路風雲直上,受到蕭導師的恩寵和提撥。蕭導師不但給我戴上了「開悟聖人」的桂冠,還給我了名聲地位上的滿足。

五次端香盤迎請導師,與導師同桌用歺四十多次。這些都是所有正覺的學員做夢都想追求的東西,我都通通得到了。

這一切,聖人,名聲,地位,都是蕭導師給我的。 任何一個有良知有人性的人,都會感恩戴德,知恩報恩的。

如果不是為了依法不依人的原則,不是為了捍衛釋迦摩尼佛的佛法真義。 作為世俗為人處世的做人「忠義」信條,根本不會與蕭反目對立的。 所以說「佛法無人情」!

(2),相信同修會親教師都是大菩薩的化身。正旭親教師是我的班主任,不管從學識還是人格品行來講,都是值得我最尊重的人。他為人正直,是非分明,不像其他那些親教師盛氣淩人看不起大陸人,還時時話語吼罵欺負大陸學員說沒有修養素質太劣。 楊老師不搞拉幫結夥,不陽奉陰違搞鬼計。 很慈心關愛他的學員,對處理學員間的一切糾紛都很公正無私。我幾次被人使絆中箭,都是他秉公為我到會里申述,才避免了遭迫害。幾年相處的友誼難斷。

(3),同修會的基層學員,大多都是些心地善良和思想單純的人特別是六祖講堂里共事的一些同仁,他們都是世間上的忠義之士,與他們幾年的相處 產生了深厚的友誼,一時難忍離開他們。

這些人間的忠勇之士,他們大多以自己心中樹立的仁義忠信, 作為自己人生的信條和價值觀。誰對他們有情有恩,他們就會提著腦袋去為施恩的人或自己的團體賣命。 =很多佛教團體都有一些愚忠之士來維護自已的團體利益,他們幾乎缺乏對整個佛教界現狀等大是大非的辨別力。最多憑著自己的忠義之心為自己的小團體衝鋒陷陣而已。所以同修會基層的很多這樣的人,他們想要以此來建立功勳望得到蕭導師幫自已明心開悟。但他們為了自已集團利益還會去傷害其他佛教團體的利益。這種人愚忠之人往往容易被別有用心的人所利用而不自知。     

(4),進了正覺的人膽敢脫離正覺組織,就會被扣上分裂菩薩僧團的罪名,打入同修會創建的「正覺地獄」要讓你多少劫永不得翻身...。 正覺的這些威嚇恐嚇手段,可以使學員們魂飛喪膽,甘願接受他們的奴化薰教成為他們任意擺布的玩物或乖寶寶。大多數人難以擺脫正覺對他們的身心控制。

我一旦與正覺對立,很人會跟著起哄來剿殺我。短期內是沒人來聲援我的,只能是單槍匹馬與全球最大的(幾萬人)所謂菩薩聖人僧團作戰,敢去捅全球上最大的馬蜂窩...,那麼,幾乎所有人都會認為我惟護法師是精神病患者。

(5),我還是幼稚地認為正覺屬於一個佛教團體,任何政黨任何個人犯錯誤都是難免的,只要能知錯反省改了就好。我還堅信正覺的錯誤是下邊的人在亂幹,導師是正確的,導師根本不知道下面人做的事。我盼望同修會一定會反省後進行改革,然後一種嶄新的面貌出現來帶領大家學習正法。

由於以上這些原因,我當時決定迴避正覺,不與他們為敵,閉門自修,各走各的路。

 

四,痛苦的選擇

兩害相權取其輕。 我惹不起他們,但躲得起他們。 選擇了自保回雲南小廟,獨善其身修好自己。 千萬別去招惹他們。

就這樣退出正覺18個月的時間里(2017年12月至2019年6月7日),選擇了苟且偷生,把自已隱藏起來慢慢從人世間蒸發。從此就可跳出世間的煩惱坑,過上清修士生活。

可事物發展,並不以自己的意志為轉移的。 我低估了「正覺佛教帝國」是一個地道的封建專制帝王制,犯正覺皇權(天威)者,雖遠必誅! 這是中國幾千年封建王朝的鐵規定律。 我惟護師犯的可是(三地菩薩蕭平實)的天條天規,是萬死不得一生的彌天大罪。 當然是雖遠必誅了!

 

正覺東廠錦衣衛緊鑼密鼓制定圍剿我的計劃:

1,臺灣正覺同修會設在大陸的網路宣傳[無盡燈論談],是正覺東廠錦衣衛直接控制下的一個網路宣傳機構(它成立於2008年,2011年完全被正覺撐控)。 十年來為同修會在大陸的非法滲透活動立下了汗馬功勞。

某省政府部門的一個官員,就是錦衣衛在[無盡燈論壇]背後的指揮者(後來才知道的)。我倆還算是摯友。我脫離正覺那段時間,身心煩惱交聚,感到苦焖,無助,孤立,他上門來與我交談。我們平時就很友好。我把他作為知己,無話不談。我宣洩了一些對正覺不滿的牢騷話和情緒。他也對我保證不會把這些事外傳,我當時根本不想和正覺撕破臉。 哪曉得過不了多久,他就在[無盡燈論壇]上把我對正覺的不滿話語加油添醋的進行放大揭露發表說:「惟護師現在己經公開分裂正覺聖義僧團了,他成了正覺的叛徒了,我們要共同討伐他正覺叛徒罪行...」!

2,緊接著正覺就在全國各省市大小組織(視窗)放出號令,對我進行了鋪天蓋地的圍剿。

首先進行人身攻擊:抹黑我欺師滅祖,無恥小人,地獄種性,叛徒,邪師,老賊,人渣,黑社會人物,禿驢,賊眉鼠眼,免耳鷹...,只要能用上的辱駡詞語都用上了。

3,在兩廣,雲貴,浙江幾省凡是我呆過的地方和我接觸過的正覺學員,都進行大排查大清洗。 首先要學員表態對我口誅筆伐,才表示出與我劃清了界線。 那段時間正覺全國的網路,微信群都在批判聲討惟護法師的叛正覺欺師滅祖,分裂菩薩聖人僧團的地獄罪行。

4,凡是與我走得近一點的人,都上了東廠錦衣衛的黑名單進行逐個審察。 要叫他們表態對我的批判。 還要寫出書面材料要徹底和我斷絕關係才能上禪淨班,禪三明心班。 不寫與我斷絕關係的人就被開除。 一時間把基層學員搞得風聲鶴唳,人人自危。

5,錦衣衛人員收買,策反我身邊最密切的人作臥底,監視我的一切活動。 錦衣衛直接對他講:「蕭導師說了,你是他預言大陸開悟二千人的榜上名單中的其中一人(暗示蕭導師能給你明心,就看你對正覺的表現了)...。」 這是正覺東廠錦衣衛發展臥底的手段。 只要這一句話,就可以讓一個人把生命都交給他們去操控(難怪我這前幾年什麼時間去了哪裡? 什麼時間接待了某人? 甚至連放個屁臺北講堂都一清二楚)。

6,幾次打電話給我雲南小廟的村委會主任,叫他把我趕走,馬上就可以叫他到香港去參加禪淨班,很快就叫他去上禪三明心開悟。一切過境手續都給他辦好...。

 7,開始我以為是下面的人對我污衊,誹謗。 直到琅琊閣發表了《正覺反思》中 提到了蕭導師在親教師會議上公然宣佈:「惟護法師已經腐敗變質了,出門都是豪車美女相伴...。」 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對我一切的攻擊抹黑,都是蕭導師在做操盤手。至此我對這位所謂的三地菩薩算是徹底絕望了。

不搞死我惟護法師,他們也是不善罷甘休的。把我搞垮搞臭,搞得身敗名裂。搞得我身邊沒有一個人敢同情我,支持我。使我再沒有半點力量來與他們對抗。

按常理說已經算達到他們的目的了。為什麼連我安身的小廟都要叫人把我趕走不給我活路?? 這是一般世俗人都不會做到這麼絕的事。使我更認識了三地菩薩領導下的正覺教團的偽善面孔。我經過痛苦的選擇,終於決定奮起反擊。

單槍匹馬要對抗幾萬人的聖人僧團。我哪來這麼大的膽量和勇氣?

除了上述逼上樑山這些原因外:看到佛教被邪魔毀破已經到了生死存亡的關頭,看到佛教界被正覺搞得天昏地暗,看到善良的眾生被正覺誤導跟隨去造地獄業,菩薩的悲心成了我必須要站出來揭露事實真相的動力。

所以我用兩個月的時間。寫了《我的菩提路一一從正覺同修會的旗手到叛徒》七卷,於2019年6月7日向全社會發表。正式拉開了與臺灣正覺同修會反抗的序幕。

arrow
arrow

    瑯琊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